立德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岭研究员莅临我院立德讲堂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5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深圳市委、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南岭莅临我院立德讲堂,带来“创新驱动的深圳样本”为题的专题讲座。副院长刘先江教授主持讲座。

南岭研究员重点讲述了彰显深圳创新驱动的十大标识。他指出,处在彰显“四个自信”,提供“中国方案”的“第一方阵”,深圳一直肩负着先行先试、大胆探索的使命。对于希望通过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的中国来说,深圳亦是独一无二的典型样本。“华为”“腾讯”“华大基因”等公司的发展实例,解读了创新体系建设,提出要走一个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为主导,企业为“主角”的创新之路。

刘先江教授南岭研究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指出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每位同学都应该把创新落到实处。

我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史宏波教授莅临我院立德讲堂举行讲座

下一条:王怀超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讲堂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