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20级思政专业赴岳麓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实习交流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阅读次数:

许春红发表讲话

刘艳、张运策发表讲话

喻柳晴发表讲话

(通讯员 王诗羽 刘欣 彭晴)为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3月20日晚,我院思政专业赴岳麓实验中学实习工作交流会于岳麓实验中学党员活动室举行,岳麓实验中学副校长许春红、教科室主任李平贵,高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实习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许春红从学校历史、生源、特色等方面为实习生们介绍岳麓实验中学,以增进实习队对学校的了解,并着重强调了实习工作开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出要用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李平贵针对教学实习工作向实习队员们提出了六大要求:一是增强实习老师自身能力,二是上好一堂高质量的汇报课,三是开展一次大型的学生活动,四是开好一次主题班会,五是推举代表做一次主题讲座,六是写好高质量的实习报告。

实习队队长喻柳晴表示,此次交流会加深了队员们对实习工作的理解,有利于提升队员们的教师素养和教学技能,为提前适应学校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思政精准化”研究小组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挑战杯”校赛答辩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