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05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学院第六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参加会议。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主持会议。

主席团及各部门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表示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再创佳绩。

刘先江院长就完善专业课考勤制度,实现全课覆盖、全程记录;组织指导研究生聚焦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开展研究,奖励、推荐高质量成果;把心理健康教育提上重要工作日程,实现月报告制度等问题各位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共识。

陈红桂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团总支研究生会成员强烈的责任心、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他针对目前国内外局势强调了三项重点任务:高度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意识形态动向等问题,加强交流与疏导;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面对复杂的国际局势和鱼龙混杂的海量信息,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强大的思想定力,自觉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共同维护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