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8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书记、副院长刘先江教授、科研办主任周律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五届研两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19级杨洁同学主持进行。

会议起始由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部门新成员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互相协作,积极配合学院老师高效、高质地完成各项既定工作,同时在传承中创新,为全体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之后,由主席团代表李敏、团委代表高海及各部门部长进行个人述职,对部门的职责、当前存在的不足以及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之后周律老师对新一届研两会的工作作出指导,对新一届研两会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她也指出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一要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二要明确职责,提升素质;三要扩大宣传,团结协作。

  刘院长指出研两会是一个工作部门更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保持工作热情,要肯吃苦,多磨练自己,做到工作与学习相结合、工作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以及做事与做人相结合。成为一个有情怀,有目标,有责任,有制度,有创新的全面发展的人。

  最后,陈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在祝贺新成员加入的同时肯定了研两会的工作,也对大家寄予三点希望:要有担当精神,希望大家有责任担当有情怀,在干事中锤炼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要有合作精神,各部门要进行良好的分工合作,增强团结意识,相互理解,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要有创新精神,要勇于开拓实践,保持对研两会工作的积极心态,成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的团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研两会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研两会成员将会牢记使命,不负众望,承担自己相应的责任,让工作出彩!


上一条:我院组织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获评“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团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