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25 阅读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 景璐)924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立德讲堂举行。副院长刘先江教授、科研办周律老师和第四届研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第四届研两会主席王秋雨主持,共分成四个议程。首先,副院长刘先江教授对荣获“院优秀研会干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各部门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之后,新一届研两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最后,刘院长对新一届研两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他强调研会成员更要树立政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新时代、新气象,新团队、新作为。此次会议为我院研两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为研两会成员搭建了广阔的实践平台,也为全院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相信新一届研两会全体成员也必将不负厚望,整装待发,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