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芳) 20181113日下午,学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大会。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科研办主任周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研究生会主席秦尧主持。

陈红桂为新一届研究生“两会”干部颁发聘书,研究生会主席秦尧及各部部长简要汇报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

刘先江代表学院对新一届研究生“两会”的产生表示欢迎,并对如何做好“两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宗旨,确实承担起“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二是落实责任,处理好分工和合作的关系,将管理与创新相结合。三是讲求方法,学会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办事效率。四是坚守底线,严于律己,确保公平公正。

陈红桂对各位同学当选“两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两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两会”成为沟通学院和同学的平台,让同学们通过“两会”的服务感受到集体的关爱与温暖。二是希望“两会”成为每一位成员锻炼能力、意志、品质的平台,培养高度的责任心、信心、耐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是希望“两会”成为传承、创新校园学术文化的平台,适应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教育培养的需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两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助推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举办“禁毒防艾、青春有爱”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