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干部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06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田路路)94日下午,刘先江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


研究生会主席包月强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初步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规划。与会成员集思广益,对研究生“两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刘先江副院长就与会干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对研究生“两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相互支持,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互动交流深入,问题导向明确,为我院研究生会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习和研究“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总结表彰暨宣讲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