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15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申春风)614号下午,我院在至善楼316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我院院长吴家庆、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导师代表吴新颖、冷舜安、刘建荣、陈文珍和科研办周律老师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刘先江副院长主持。

大会分为八部分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校歌。在激情澎湃的音乐感染下,陈红桂书记宣布了学校和学院评选的优秀毕业生名单。接着吴院长为杨盛等四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学生杨盛代表毕业生发表了临别感言。在自由发言阶段葛伟等四位毕业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缅怀自己的学习时光。然后,在校学生代表宋树青致送别辞。

大会进行到第七个阶段,导师代表吴新颖老师将“五个人生”娓娓道来,为大家指明人生富有获得感的真谛,希望大家能努力奋斗,终身学习,富有智慧,从而拥有美丽优雅的人生。

最后,吴院长指出,三年的学习生涯使得大家不断完善自我并获得了成长,丰富和增强了思想、自信和情怀。希望大家在新时代的环境下,把握机遇,不断发挥自我光彩!

临近尾声,刘先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师生情、同学情不会随着时间而变质,希望大家常回马克思主义学院看看,母校老师永远心系大家,祝愿同学们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院学习和研究“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总结表彰暨宣讲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辩论赛我院研究生初战告捷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