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1 阅读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开展“韶山行”社会实践活动


(通讯员 左鹏) 20171119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及部分青年教师开展“韶山行”活动,来到毛泽东同志故乡韶山以及刘少奇同志故里花明楼参观。

上午,师生们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神情肃穆地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在毛泽东纪念馆,从那段辉煌悲壮的历史所遗留下来的缕缕片段中感悟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在毛泽东故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感受一代伟人艰苦朴素、不惧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滴水洞重温党的历史,培养爱国情怀。

下午,师生们赶往刘少奇故里花明楼,瞻仰刘少奇铜像,参观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感受历史洪流的变迁,感悟伟人跌宕的一生。

此次“韶山行”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们跟随伟人步伐,追随历史足迹,重燃了心中那团红色火焰。





上一条:学校辩论赛我院研究生初战告捷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芙蓉人才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