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3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下午,我院于立德讲堂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李培超院长主持会议。

陈红桂书记结合学院实际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简要总结了学院建设发展的主要成绩,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奋战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分析与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

赵子林副院长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强调要抓好日常教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陈德祥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23年科研成果情况,提出了改进科研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谭吉华副院长就如何上好思政课提出要求,强调要着力打造精品课程,立足教材但不局限于教材,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与实效。

李培超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就如何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系部、全院教职工都要积极落实教育教学评估具体工作,优化课程体系,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研究生思政课教研部组织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下一条:我校师生连续三年斩获全国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活动最高奖项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