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01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稳)11月30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爱华一行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赵子林副院长主持交流座谈会。

赵子林副院长对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思政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陈佳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课程建设情况。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爱华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互学互鉴中共同成长。

上一条:李风华教授举办公开示范课教学展示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义天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思政课教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