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政治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1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湖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在至善讲堂举行决赛。副校长王辉、校团委书记陈天嵩、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秦建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教授,副院长谭吉华教授、副院长刘先江教授、刘晓玲教授,出席活动并参加评审。

根据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规则,经过思政课教师推选、专家评审、复赛选拔,15个研究性学习小组的成果报告入围决赛。15个研究小组围绕选题背景、研究综述、研究成果、研究设想及收获体会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

评审专家根据各小组的成果报告质量和现场答辩表现,评选出5项特等奖成果。5个研究性学习小组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竞赛。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校本学期修思政课的全体本科学生均参加了研究性学习,并分小组提交了成果报告。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较好的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研究性学习能力、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原理系组织青年教师“青课赛”集体备赛

下一条:新华社湖南分社谭剑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