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邢鹏飞老师入选2021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6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9日,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2021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经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实地考察,我院邢鹏飞老师成功入围“人文社科类”湖湘青年英才。

“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是经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开展的省级高层次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旨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我省青年拔尖人才培养,提升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竞争力。

上一条:新华社湖南分社谭剑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复赛评审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