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撰写培训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撰写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教授、校团委负责人胡滢李锦凌指导教师70多名学生参会。谭吉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瞿理老师重点围绕调研报告要素、文本规范和成果转化三方面对学生进行调研报告写作培训,强调调研报告对策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杨果老师结合实例进行了出版规范的具体指导列举了一些常见错误,强调了调研报告的制作要求。

指导老师分组对同学们撰写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进行了单独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

70多名同学提交的调研报告通过学校评审,获优秀调研报告奖。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修改、打磨保证调研报告集结出版的质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礼赞 强国有我”思政课现场教学

下一条:学校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