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集体备课会,审定2021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教案和课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培超、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等参加了集体备课。谭吉华副院长主持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新老师陈文胜老师、陈佳老师先后介绍了三个专题的设计思路、教学文本结构、主要内容,展示了专题的课件、典型案例视频等教学资源

参加集体备课的各位老师详细阅读了三个专题教案和课件文本,与各专题备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

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教育部的部署,共同选定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专题: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以乡村全面振兴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风雨前行:开启党的对外工作新征程》。


上一条:学校举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