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2 阅读次数:

9月18至19日,我院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2021级60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办理了入学手续。凤凰花开的九月因青春学子们的到来尤显生机无限。

迎新期间,校长刘起军、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致以慰问。

为了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精心部署,明确分工,克服了天气炎热等困难,严谨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用真诚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让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们感受到温暖。

接下来,学院将举办开学典礼和师生见面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同学们迅速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