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9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各位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初步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与收获;全体党员各自汇报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对照党的初心使命进行了党性分析。各支部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伟大建党精神”“人类文明新形态”“新的赶考之路”等重大理论命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谭吉华分别对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研讨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学史力行”的关键之“行”是把百年党史积淀的历史文化资源、尤其是党的精神谱系融入思政课教学中,涵养学生思想,塑造学生的政治立场与政治品质,要求老师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其中的重要思想观点和理论命题进行研究与诠释,巩固与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上一条:李培超院长带队赴华东6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