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0 阅读次数:

日,湖南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结果我院教学团队邓验(主讲教师)、陈文珍、杨果、丁峰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以赛促教,为全省高校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推动广大教师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担当起作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我院教学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和智慧,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创新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潜心教学、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教学水平。此次竞赛成绩学院教学产生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第三次中共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