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0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分别2021年5月13日、1618日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调研会

调研会上,各教职工支部分别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提升教师党支部组织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学院发展合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学生支部党员围绕自身的学习、生活、课程以及学校硬件设施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困难和建议。

学院将把师生在专题调研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制定实施方案,确保问题落实到位,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杨震到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