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党建系组织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0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集体备课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4月15日,史党建系组织全体老师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王猛老师主持备课会。

杨悦老师对《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专题的总体设计与线上课程建设思路作了全面汇报。参会教师就教学专题的总体框架以及备课原则、文本体例、任务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谭吉华副院长“纲要”课程的集体备课安排和线上课程建设任务、时间节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史党建系全体老师根据备课会形成的共识,分工负责相关专题的教学设计,拟定教案及课件初稿、线上课程教学文本逐一提交集体备课会讨论和审定,力争本学年更新全部课程教学专题,完成线上课程建设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2021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