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8日,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

谭吉华副院长刘先江副院长分别安排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工作,明确了重点任务

陈红桂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等重大工作。他提出,要以建设一流课程、打造高水平课堂为目标,实现集体备课制度化与常态化,加大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力度,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再建1--2门国家级一流本科思政课程。要在不断扩大教师队伍规模的同时着力加强教研团队建设,促进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构建具有学科特色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强化课堂教学政治纪律,坚守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话语权。广泛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总结学院“十三五”建设经验,查找“短板”与“弱项”,合理设计学院发展目标,明确建设举措,制定切实可行的“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蒋洪新、刘起军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刘起军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