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起军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02 阅读次数:


2021年130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起军出席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会议。

陈红桂汇报了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总结了领导班子上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检视了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与缺失、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以后的努力方向、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剖析及相互批评。

刘起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实在,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并就对照检查材料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还围绕如何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谭咏梅团队申报的一流本科课程通过省级认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