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微型课程教学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23 阅读次数:

由我院建设、面向全校研究生开设的微型课程--毛泽东思想研究前沿专题,日前圆满完成了课程教学任务。

该课程邀请了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知名专家李佑新教授和黄显中教授授课。李佑新教授讲授了《毛泽东研究:史料与史观》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几个基本问题》两个专题;黄显中教授讲授了《毛泽东摆脱支配的价值理想》和《毛泽东为人民服务思想新探》两个专题。两位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和观点前沿的精彩课程。

微型课程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学习。同学们表示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从两位教授的治学态度、思维方式及论证方法中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毛泽东思想研究前沿专题微型课程由我院刘先江教授领衔申报,研究生院批准立项,陈佳老师担任课程负责人开设微型课程是深化研究生课程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和有益探索。


上一条:谭咏梅团队申报的一流本科课程通过省级认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校第106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