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武冈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7 阅读次数:

12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武冈市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培训基地,并与武冈市签订《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培训的合作框架协议》。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主持签约授牌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培训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根据干部学习教育的实际需要,采取专题形式组织培训。教育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新时代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宣传思想工作理论与实践、意识形态建设理论与实践等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在签约仪式上提出,学院将以培训基地为平台,借助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努力提升武冈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助力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全国试点的“争先样板”。同时学院将以武冈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新时代文明建设实践为基础,总结“武冈经验”,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领域。

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陈文胜、瞿理铜老师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上一条:我院课题组赴宁乡调研“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社区文化建设”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博士生公共政治理论课社会调研现场展示活动在我院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