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太极拳比赛荣获三等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19 阅读次数:

625日上午,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6年教职工太极拳比赛。校党委书记李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其他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共有22支教职工代表队参赛。

李民书记对教职工太极拳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等表示诚挚的问候。

此次比赛是我院独立运行以来第一次参加学校大型的团体活动,不失为一次惊艳亮相。大家克服场地狭小等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充分显示了老师们良好的团队观念和协作意识,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虽然学院教职工队伍规模较小,但30人参加此次比赛,在所有单位中参赛率最高。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开放式课堂教学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