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三农”工作专家组、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主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研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1113日至14日,由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三农”工作专家组、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主办、中共武冈市委、武冈市人民政府、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承办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研讨会在武冈市举行。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三农”工作专家组组长、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陈文胜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刘先江出席。

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考察了学校、扶贫工厂(车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乡镇中心卫生院、养老院、村综合服务平台,实地调研了武冈市“读书有教、就业有厂、产业发展、安居有房,疾病有医、年老有养、组织有力”的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思路和举措。

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向会议提交了《武冈市“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研究报告》;专家学者与武冈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详细研讨、论证。陈文胜教授作总结讲话,并代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三农”工作专家组向武冈市授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调研基地”。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刘先江教授带队参加湖南省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共运史学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