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21 阅读次数:

(供稿 教务办)420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美玲一行9位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吴家庆、副院长谭吉华、副院长刘先江、教务办主任曾默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

吴家庆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研讨;谭吉华副院长比较全面的介绍了2016年我校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审核评估与合格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方法、以及审核评估评价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迎评经验,详细回答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双方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座谈会后,吴家庆院长与谭吉华副院长陪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参观了试卷室,教研室等。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社科院副院长周小毛莅临我院畅谈智库建设问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