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01 阅读次数:

1027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传仓一行5位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谭吉华、副院长刘先江、副院长汤小红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谭吉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就如何搞好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想政治课教学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表达了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座谈会后,谭吉华副院长陪同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老师到至善楼,观摩了我院陈红桂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堂教学。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省世界政治经济与国际共运史学会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岳麓国际道德文化论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前沿问题思考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