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25 阅读次数:

12月24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来我院调研考察,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谭吉华以及陈德祥教授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围绕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就组织领导与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等的问题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麻海山教授一行六人来访。我院院长吴家庆、副院长谭吉华接待来访教师。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建设一流学科;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意愿。

上一条: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长沙学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