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刘忠和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01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红桂、副院长谭吉华教授接待了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刘忠和教授一行,主要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实践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谭副院长结合近两年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课程建设的实际,介绍了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过程中一些考虑与做法,重点交流了专题教学、课堂组织、成绩考核、实践教学等环节的经验。

调研会议后,刘忠和教授一行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课堂进行现场听课交流。

上一条:“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与世界社会主义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当代世界社会主义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喜道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