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南省公安厅现代警务研究中心到我院调研与交流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6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现代警务研究中心高军主任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与交流。我院院长吴家庆,副院长刘先江、谭吉华,风险评估与特殊群体权益保护研究中心主任陈文珍,副主任吴智、陈云凡,学校非洲研究中心主任陈晓红等人参会。会议由陈文珍老师主持。

高军主任介绍了交流的主要意向,就中心专家智库的建立、专家库的运行、专家待遇的落实等问题。吴家庆院长介绍我院的学科建设及基本情况,就我院智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详细回应;刘先江副院长介绍了课题设立和经费使用等情况;陈晓红教授介绍了非洲研究中心的运作模式与今后设想,陈云凡副主任详细地介绍了风险评估与特殊群体权益保护研究中心专家组成、研究方向和部分已经开展的研究项目。

双方在课题合作、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表达了继续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的意愿。

风险评估与特殊群体权益保护研究中心朱俊林、徐新、刘湘平、丁峰等研究人员参加了交流。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喜道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部分教师赴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