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向玉乔教授在《伦理学研究》发表论文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23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5日,向玉乔教授的论文《习近平的道德治理思想》在《伦理学研究》2018年第1期发表。

文章指出,道德治理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它以统筹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的道德治理为出发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道德治理的总体格局和价值导向,追求以人民为中心的道德治理价值目标,采取先公德后私德的道德建设路径,强调德治和法治的有机结合,从而展现了道德治理思想的深刻性、系统性和感召力。

《伦理学研究》创刊于2002年9月,是中国伦理学会会刊,由湖南师范大学道德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现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在学界具有重要影响。


上一条:2016—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科研成果

下一条:邢鹏飞博士在《高校教育管理》发表论文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