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谭吉华教授获湖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11 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2021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12个,其中重点项目4个、创新项目8个。我院院长谭吉华教授申报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协作机制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

重大攻关项目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的子项目,是采取“揭榜挂帅”和成果认定方式组织项目实施的新举措。此次入选的项目均纳入2022年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将为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供科研支持与决策方案。

附:关于公布2021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攻关项目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获批湖南省普通高校思政课“金课”建设项目

下一条: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立项课题一览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