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震到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08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杨震副校长前往学校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调研。社科处处长杨合林,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佘利忠、孙雄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湖南师范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陈文胜汇报了研究院的组织构、学术平台、建设构想、创建以来的主要工作及面临的问题。杨合林佘利忠、孙雄辉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并在加强学科融合、凝聚平台特色与优势、打造高水平智库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震对研究院成立一年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研究院多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络沟通,在学校的支持下整合涉”研究资源,打通校内不同学科的乡村研究平台,联合攻关,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努力冲击高端智库平台。他要求研究院组织力量深入学校定点扶贫单位开展调研,为定点扶贫单位实现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提供专业指导。

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陆福兴研究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签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协作协议

下一条:蒋洪新、刘起军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