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峰老师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03 阅读次数:

10月31日,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丁峰老师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思政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我校从今年5月启动课堂教学竞赛组织工作。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决赛层层选拔,丁峰老师晋级省级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组织教学团队遴选教学专题、指导教学设计、制作教学课件和视频,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多轮评议、打磨,精雕细琢。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各类高水平教学竞赛活动为契机,激励、指导教师潜心“磨”课、提升业务水平。近三年已有4位老师获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一等奖,3位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一等奖,2位获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1位老师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微型课程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2020年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