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国内一流培育学科 >> 正文

学校组织2020年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1 阅读次数:

10月21日,由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报告评审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副校长周俊武、校团委书记龚舒、校团委副书记周旺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等10位老师参加评审。评审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主持。

2020年暑假期间,各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社会调研,共选送196篇调研报告参加初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相关老师从中精选出61篇进入此次评审。

评审专家严格把握评审标准,从选题质量、研究水平、文本规范以及创新意识等方面衡量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调研成果质量。经过分组评审、交叉评审、全体评审人员合议,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1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优秀组织奖5名。

本次评审会决定挑选30篇优秀调研报告,汇编成书公开出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峰老师在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湖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手拉手”一体化备课机制创新方案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