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大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14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童亚新)38日下午,我院在景德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刘先江副院长主持。

刘院长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和学院未来发展的几点看法:一是要求研究生要加强学术创新,研究生的主要任务在于研究,而研究的核心在于创新;二是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类课题,要积极参与省级研究生创新课题、学校暑期实践调研课题以及学院研究生课题等项目的申报,在课题申报中要充分合理利用各项资源,不可闭门造车;以课题研究为抓手,带动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三是要注重学术交流,在交流中进行思想的碰撞,学术交流要做到多与外面交流、自己内部交流、多与导师交流。刘院长还要求大家要严肃认真对待课程学习,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同时要注重自身心理健康,要有合作精神和规则意识等。

吴院长最后进行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全体研究生的肯定与鼓励,以及未来学院的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对大家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求大家要有志向、有情操、有本领、有规矩、有情怀和有健康的身体,重点要提高学习的本领和生活的本领,在新学期取得新成就。

我院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和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左娴荣获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决赛总冠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