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报告编辑出版培训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30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组织了2020年暑期社会调研报告编辑出版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校团委负责同志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孙雪娇编辑、指导教师以及70多位学生参加会议。

谭吉华从八个方面对调研报告撰写提出了要求,做出了总的指导。孙雪娇编辑结合实例进行了出版规范的具体指导她提出了报告中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同学们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消灭政治性差错、知识性差错和一般性差错并规范图表以及参考文献等的用法。

六位指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分组交流对学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学生们将根据编辑和指导老师的意见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修改,提交学校出版社集结出版。

上一条:省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审定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开展红色遗址学“四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