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丁峰、杨蕾老师喜获学校第20届“青课赛”大奖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19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14日,湖南师范大学第20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外国语学院举行。我院青年教师丁峰、杨蕾在教学设计、课件和课堂教学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水平,得到评委们的高度肯定。丁峰老师获得一等奖,杨蕾老师获得三等奖。丁峰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这是我院青年教师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的又一重要成果。

为助推青年教师的成长,学院以思政课教学展示竞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为契机,强化对青年教师的集体指导和个别打磨。在此次教学竞赛准备期间,思政教育系和党史党建系分别组织团队对两位老师的教学设计、课件进行了几轮修改,并多次组织现场教学指导,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上一条:我院罗薇、邢鹏飞两位老师荣获全省高校“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