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9 阅读次数:

2020617日,我院组织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以激励青年教师潜心教学业务,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自学校启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以来,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精心准备。1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课堂教学竞赛,分两组进行了每人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各位参赛教师打磨出规范的教学设计方案和精致的课件。在教学展示中,老师们态度认真,表达清晰流畅,时间把控精准,风格与特色鲜明,展现了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水平。

评委老师们对教学展示进行了详细点评,就教学展示中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与参赛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在集体评议后推选出两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上一条:丁峰、杨蕾老师喜获学校第20届“青课赛”大奖

下一条:省高校思政课数字化资源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