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刘起军校长出席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3 阅读次数:

1130日上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承办、湖南省中医药大学协办的第二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湖南省中医药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团省委副书记钟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我校校长刘起军、湖南省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小芹等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教学展示活动分为教学设计和课件评审、教学视频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三个阶段。全省高校73名思政课教师入围现场教学展示决赛。决赛按课程分为8个小组,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和讲课内容,每人进行10分钟的现场授课展示。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教师入围现场教学展示决赛,李旭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一等奖,黄艳、胡馨月、杨悦、焦晓云四位老师分别荣获所在课程组二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推选一批骨干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雷炘,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刘书华、副处长李林芳,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柳礼泉和入围现场教学展示的教师、评审专家、观摩教师等400余人参加决赛暨颁奖典礼。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法院旁听庭审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竞赛、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连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