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生调查研究研讨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0-22 阅读次数: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10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生调查研究研讨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学工部部长向发意、校团委书记龚舒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家庆主持。

会议主要从提升大学生社会调查与社会实践能力、形成社会调查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分别分享了指导大学生调查研究的工作经验,并就如何组织调查研究,如何利用好现有平台和渠道和积极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副院长刘先江、谭吉华,教师方小年教授参加了会议。

编辑:黄柳英

 

上一条:知识在愉悦交流中融通生成——记易志成老师的公开示范课

下一条:校内专家小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诊断性评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