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内专家小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诊断性评估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19 阅读次数:

 

101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率领审核评估校内专家小组对我院进行诊断性审核评估工作。文学院院长郑贤章、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教务处副主任李新年、考试科科长李漓、教研科科长黄元国参加了此次诊断性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小组首先对我院部分老师进行随堂听课,了解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情况;随后,评估小组逐一审查了我院的各类迎评材料,重点检查了我院试卷整改情况。

李民书记特别指出要抓好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堂教学质量,做好每名老师接受专家组来课堂听课的准备。评估小组在对我院迎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反馈了审核评估意见和整改建议。我院领导表示一定要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核心,抓好各项迎评工作,保证迎评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生调查研究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开放式课堂教学活动在我院正式启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