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复赛评审工作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13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复赛评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等参与并指导评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介绍了全校初赛、指导老师推荐及专家初评情况。刘起军副书记对下一步校级决赛展示活动及推选参加省级决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

复赛评审专家组根据评审规则,对初评专家遴选48份研究性学习成果报告进行了分组评审与集体合议,确定了5项一等奖成果,12项二等奖成果,20项三等奖成果。

根据全省第五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的规则,学校还将组织5项一等奖成果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确定角逐全省决赛的成果项目。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思政课“名师示范课堂”建设以优异成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