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阅读次数: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及武装部邀请湖南省消防协会林健教官给教职员工进行了2018年第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林教官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形象生动的展示了近几年全国发生的火灾事故的惨状,介绍了消防安全管理的三级责任制度,分析了电器、燃气、车辆等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安全隐患,传授了灭火及逃生自救知识。通过现场操作消防器材,让在座人员了解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使用电器、燃气和车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两个单位全体教职员工更全面地了解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办公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师生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保卫处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