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9 阅读次数:

127日,我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代表学校工会出席会议。会议先后由工会主席冷舜安、副院长刘先江、各工会小组组长主持。

梁蓓蓓对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使马院工会发展成为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发向上、鼓舞人心的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代表学院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汤小红作《20182019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工会主席冷舜安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教代会三个代表小组分别讨论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绩效分配条例》、《奖励办法》提出修改意见;酝酿、推选新一届工会委员、绩效分配小组成员。代表们分别就上述文本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责任意识及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关注。

各小组组长向大会报告小组讨论情况及对审议文本的修改意见。陈红桂对代表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并对相关提案和讨论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复。

全体代表通过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及绩效分配小组成员。

教代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