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6 阅读次数:

主持人盘煜带领学习

罗谦慧同学分享学习感悟

(通讯员 江雨薇 戴爽 周仁静315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景德楼南栋204教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此次活动由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盘煜主持,22级入党积极分子、21级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以及20级预备党员及党员参与。

此次理论学习由四个部分组成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历史发展进程、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显著优势和深远意义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活动伊始,盘煜播放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进入此次主题的学习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关理论知识活动过程中盘煜将文字讲解与视频观看相结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理论学习结束后罗谦慧等五位同发表活动心得和感悟

此次活动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鼓励党支部成员积极主动学习领会党组织的先进理论,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们之间的思想交流

至此,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理论学习结束。

上一条:思政系党支部推动党内学习与集体教研有机融合

下一条:《原理》课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