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

曹婧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陈轶龙发言

拟转正预备党员个人陈述

(通讯员 欧阳帆 黄钰婧 何莉莉2月28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陈轶龙、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曹婧同志主持傅玉、李琪、刘欣3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自我陈述,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3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同志充分讨论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对3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吴涵同志宣布支部大会的决议,同意傅玉、李琪、刘欣3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17名与会同志在会中分享半年来的学习心得,支部同志围绕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结合实际展开思想交流,发表自己的收获与感想。同时,与会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此次民主评议会促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明确自身不足,为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明方向。

支部书记陈轶龙结合同志们的发言和自身经验,对支部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保持初心,切实增强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

上一条:《原理》课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2023年度“双述双评”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