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次数:

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支部学生副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讲话

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讯员 常晓茹 肖畅洋 何莉莉3月4日上午,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景德楼南栋202教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章杨以及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学生副书记徐筱迪主持。

会议伊始,章杨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她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遵守基本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党员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方法。在徐筱迪的主持下,党员同志进行相互评议与民主测评,经过计票统票,公布党员测评等级。徐筱迪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改进不足,发挥好表率作用。

至此,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结束。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2023年度“双述双评”

下一条:思政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汝城县沙洲村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