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转正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8 阅读次数:

徐筱迪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个人陈述

支部书记章杨总结讲话

(通讯员 常晓茹 谢诗语 肖丹)12月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景德楼中栋1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转正大会,支部书记章杨、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15名新发展党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徐筱迪同志主持。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中,王铭晨、陈知恒等15名发展对象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陈述,阐述进步和不足之处,并结合现实分析自己入党动机的变化。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15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5名发展对象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表决。徐筱迪同志宣布支部大会的决议,即同意王铭晨、陈知恒等15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由徐筱迪同志介绍拟转正预备党员名单后,7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个人陈述,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参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黄紫珊、仰晗等7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并计票,徐筱迪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即同意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章杨结合自己的经历向支部党员分享感悟,并强调党的纪律,希望党员同志时刻保持奉献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和忠诚之心,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思政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汝城县沙洲村举行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